最新消息

德瑪科技2018「紅」圖大展年終尾牙
2019-01-05

德瑪科技2018年歲末年終晚會於1月4日在美福大飯店揭開序幕,有別於以往,今年特別以主題派對的形式舉辦,並邀請AVAYA台灣區分公司全體與中華電信長官共襄盛舉,而尾牙主題顏色設定為紅色,亦即AVAYA之代表色。

 

You cannot miss best UK replique montre watches with Swiss movements! Place an order online quickly! You can buy 2023 best replica uhren watches UK from the shop online.

當天德瑪全體員工以紅色為主選擇任一人事物裝扮亮相,角色從卡通動漫到童話故事,甚至無生命的國旗郵筒等,皆為創意發想來源,連總經理也以財神爺的角色出場,給大家一個驚喜和財源滾滾的好兆頭,AVAYA及中華電信到場的每位來賓也皆身穿紅色出席,可說是相當捧場配合,現場火紅一片,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熱鬧的氛圍!

本年度的尾牙由主持人一手籌備規劃,晚會流程、內容設計、音效及場佈等等皆安排得十分豐富,加上主持內容上的流暢度和專業度,為整場晚會又增色不少。

 

德瑪科技總經理除了體恤全體員工在過去一年的辛勞,也勉勵在新的一年大家可以秉持著過去努力堅持的性格,同時吸收新的知識及拓展技能,攜手為德瑪邁向新的未來及突破每個未知的挑戰。

replicas omega

breitling kopior

 

EN